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如果听你只有这一次--- 纪念阿桑

(2010-04-06 21:01:23) 下一个


--填《如果爱你只有这一次》于阿桑周年祭日

如果听你只有这一次
我会用每一个夜晚来聆听你
如果痛苦只有这一次
我会用无数个祈祷继续减轻

知道梦醒时你不在身旁
但知这是永远的歌唱
你所给我的一切感动
永远都会是我的翅膀

如果听你只有一次
我会到来世还聆听你
寂寞也好无奈也好
只要你能说还好

如果听你只有一次
我愿换回前世的机缘
兴奋也好后悔也好
只要你能永远唱

就算听你只有这一次
我会用每一个音符来回味你
就算巧遇只有这一次
我也感谢命运对我冥冥厚爱

知道梦醒时你不在身旁
但知这是永远的歌唱
你所给我的一切感动
永远都会是我的翅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