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叶感--怀念阿桑

(2010-04-10 20:43:50) 下一个



在阳光中默默合掌
祈光能为生命的奠基
就像你我隔空
祈灵犀转换生命的时空

孤独的叶
没有抚摸
只有月光反思
风摇雨洗
孤独的心
也没有抚摸
也只有对月独思
风送冷暖雨拌泪

狂欢的叶
春时竟绿才成春
秋深映红方是秋
可惜成熟的叶韵
是枯老中飘逸的晚唱
共舞的狂欢
或许是心动的绝响

落定的宿命或是无奈唯一
曲转的历程都是悠扬精彩
连寂寞都是曾经的美丽


 

叶子

歌手:阿桑 词/曲:陈晓娟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