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君怜我否,我皆怜卿

(2010-01-06 13:56:31) 下一个


-- 和含沙射影《君须怜我 ,我亦怜卿》,给所有久违的旧友


想你的时候
雪花风舞
临屏
闻梅花香雪
  你的笑妍
沐婵娟浩然
  你的诗影

梦里
一缕轻雾中的月光
几点初晨里的疏星
含糊地
问久违的你
想我吗?
淡淡的
是闪烁的你
君怜我否
自言自语道
我皆怜卿

 

君须怜我 ,我亦怜卿

含沙射影 于 2003-2-11 23:17:00


想你的时候
雪满枝头
倚屏
看梅花落尽
看月上南山

梦里
一袭初阳的轻纱
一抹春光的微笑
浅浅的
问远远的你
想我吗?
深深的
是暖暖的你:
君须怜我
缭绕的呢喃
我亦怜卿

 

后记:03年来WXC写过几句,是在爱坛;很喜欢 飘渺孤鸿影/含沙射影写的诗;当时还没有博客,就在别的网站把一些诗、文存了起来,算是一网云烟的由来吧~ 爱儿有一次问起这首,我竟忘了是含沙的诗,甘罚一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