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奉献

(2010-01-29 08:11:48) 下一个
 
-- 读常青坛大坐家 一个普通美国姑娘的超凡境界 有感,借苏芮同题老歌作
 
在索取无度的花花世界
TAMI FISK,费田妮
选择了给予
无偿的青春
和错过的风花雪夜
像雪山
把纯洁的心
清亮的生命力
融化在哺育其他生命的江河里
 
她自号“医学传教士”
更是爱的天使
她没有传教
但把上帝和她自己的爱
全部奉献给凉山彝族
把一点一点的付出
垒成平凡中的高尚
 
她没有遗憾
连留给亲朋的遗言
都充满了欢欣:
“今天,我彻底解脱了!
也许这不是你们希望、祈祷和等待的,
但是我却得到了一副崭新的健美身躯,
可以自如地奔跑跳舞,
不再疼痛,精力充沛。
在天堂,上帝亲手擦去了我的泪水,
让我沉浸在爱、舒适与温馨的幸福中,
那是人间极少尝到的甜蜜。
在爱我胜过爱他们自己的上帝和基督身边,
我知道,今天我获得了新生。”

坦荡若海天
浩然如日月
 
 
 
奉献
 
苏芮 演唱
作词:杨立德
作曲:翁孝良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music)
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感谢N兄,不然missed this story. What a lady, admire her with all my hear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