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无月--继续PK

(2010-01-17 14:14:48) 下一个

 
--hankvision摄坛50人 之二十五 foto 随意,自然,富有诗意的影像的飞翔》之15, 诚谢foto摄影  




====《哦, 秋风》 by 柳烟=====


一夜秋风, 将两岸群山的叶子
羞红
露出伊人娇憨浅醉的面容

随风起舞, 将这立体的油画
生动
瞰秋的底蕴竟如此丰厚


====《啊,春水!》BY 秦照=====


一阵清风,把岸边两排嫩柳
剪碎
露出新娘薄如烟雾的面纱

两双鸭掌,将这池静水云影
弄皱
探知春心到底破在第几层


====《爱,无月》 by nuts000=====
 

一滴轻叹,是否把如诉的相思
嘀嗒~
在云鹤闲飞的杳水远山 

一语呢喃,是否把无月的爱恋
燃香~
在薰衣草脉脉的紫色浪漫


====《哦,雨夜》BY 安静 =====

一碟颤音,顿时将你的乡梦
摇醒!
模糊了千山万水的沧桑

一串清泪,立刻将我的无眠
烫平!
柔软了五湖四海的驿动

====《哦,月圆》 BY 鸟瞰红尘 =====

一片淡云,顿时将秦时辉照
摊开!
写满苏轼水调歌头的词句

一丝游风,立刻将我的乡愁
勾起
千言万语化作繁星点点


====《哦, 日落》 by柳烟 =====

一个俯首,慢慢将我的红酒
饮尽
笑她周身的红透撩人花,

一片沉默,缓缓将她的纱帘
闭合
羞你昏天黑地陶醉的脸


====啊, 日落 by 流浪萝卜头 =====


一滩鸥璐, 顿时惊夺归巢路,
散落!
在凌空私语似繁星点点

一阵风过, 立刻吹开了窗帘,
掀起!
烛光映照羞涩的红盖头


====《啊,日落!》BY 东篱=====


一口庐州老窖,顿时将你的话匣子,
打开!
亮出你心底的黑白

一瓶饮毕,立刻将我脸上的红霞,
掀翻!
笑那沉沉地云醉眼花


====《啊,日出!》BY 秦照=====


一个飞吻,顿时将你的毯子,
掀开!
亮你柔软的曲线鱼肚白

一个回眸,立刻将我的红酒,
打翻!
笑我醉眼惺忪红红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