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篝火--祝天端生日快乐

(2010-01-14 07:41:07) 下一个

-- 疏和天端 《燃起你的憧憬》,顺祝天主生日快乐,铅华如火!
--也向天主和众班主的付出鞠躬致谢
-- 诚谢 空心竹 摄影 2009拾遗与回顾 (多图) 之18

在蓝天的旷宇间追逐天端
她愿作云梯
但她更希望我们都长出云的翅膀

在大地的起伏里伫立田边
她愿做稻田
但她更希望我们在哪都能茁壮成长

在大海的胸怀前遥望地平线
她愿做兰舟
但她更希望我们都勇敢地轻帆远航

云端有她补给的平台
田边有她温馨的茶蓬
海滩有她温暖的营地和热情的篝火
她要助燃我们潜在的激情、憧憬和豪放


燃起你的憧憬 by
天端 2008-11-11 22:22:20

秋夜是长途旅行后的梦乡,
我是宿营地,
那顶飘动的蓬帐。

秋日的歌声已够萧瑟苍茫,
不要再借助,
山野冷风的旋律伴唱。

卸去落寞情怀,
放下忧虑行装,
就让我支起你的憧憬火塘。。。

加进激情的干柴木棒,
喷上浓酒的热烈豪放,

渐渐吹燃你苏醒的憧憬,闪亮,
帐外腾起一团火,照炯目光。



路过你的天空  墨瑞 08-11-11 17:35:50


秋夜是抽穗灌浆后的恋爱,
我是旷野中,
那枚遗失的心事。

秋日的往事一定扑朔迷离,
一定要借助,
阡陌纵横的记忆定标了。

也曾春风邂逅,
也曾挚热蓬勃,
我曾经驻在你的天空背后。。。

有过身体的膨胀崩裂,
有过灵魂的悲欢离合。

冉冉路过你广袤的天空 , 坠落,
往事关上一扇门 焚情似火。


驶入你的眼眸 红袖添乱 08-11-09 08:22:15

秋夜是玲珑裸水上的幻帆,
我是风桅上,
那颗清伶的寒星。

秋日的星光难免微弱凄凉,
可能要借助,
江河奔腾的血起航了。

不去寒江钓雪,
不入巴山听雨,
我只想划向你的眼眸深处。。。

划过思恋的湿润草岸,
划亮有情的人间山水。

徐徐驶进你温柔的眼眸,收桨,
星光凝成一滴水,落入河心。


天端答谢:

《Yes,我愿意》


是的,天堂鸟没有翔飞的翅膀
那就让我做云梯
让劳飞的燕子栖在我的肩膀

是的,晚秋的田野已经衰黄
那就让我做基肥
让犁春的青苗扎根在我的心上

我知道,我蹒跚的脚步
         已走不到那条地平线
我清楚,我佝偻的腰背
         也够不到那道海平面
但是,我不会
         不会折叠我的胸怀
我要让它展着
   展在那条风尘仆仆的诗路
                 随我的视线远去
我要目送我亲爱的诗友们
         沿着这条地毯
                 走进神圣的殿堂
将我的一颗心愿
         摆上我愿意歃血的祭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