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撕烤

(2009-11-02 12:15:39) 下一个


-- 和黑兄《思考》


我很清醒
鬼没见过,也许鬼影
上帝在你心中
我就信
上帝不在你心中
我们就自信
信不信由你
上帝在不在都要爱

自我中心
可能很小,很狭隘
也可能很大,很没边,很空

你要相信来世
我们有缘就来世重逢
你要不信来世
我们就竭尽此生挚情

死前看世界撕扯苦痛
死后让世界烧烤躯壳

时间的源头是思考的开始
时间的尽头是撕烤的结束
思考的空间是空间的外头
撕烤的空间是空间的尽头

途有尽
旅无止
思有境
善无尽
撕有尽
爱无穷


 

思考

TBLACK
09-11-01 23:07:11 

   我疯了
   让一切都见鬼去吧
   假如上帝真的不存在

   你坐着
   不管在哪里
   你卧着
   不管在哪里
 
   以你为中心
   你的思维向无限远的地方扩散
   有边际么
   边际之外又是哪里?

   我死后世界是怎样?
   时间有尽头么?
   就算没有,
   那它是怎么开始的呢?
   开始以前又是怎样?

   蚂蚁在一个圆圈上爬行
   它说,
   我的旅途
   没有止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