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短笛

(2009-10-05 06:18:53) 下一个
 
把那只陪我的竹笛
断成数节寄回
 
让童伴轻系一串乡恋
在镇口那棵古榕的气根
哪天也把游魂扎根故土
还能天天目睹家乡的繁荣
听大伙儿在我身边乘凉 聊天
风起, 或许能替我吹那悠远的童谣
 
再倚挂一串孝念
在家门口
让游子的心
天天守望爸妈,姐妹
听亲人们在屋院里平安 细语
风扬,或许能替我拨响祝福的铃当
 
再见 我的亲人们
短笛会永远吹拨我祈福的心音
。。。
 
 
 
~~  写于友人弥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