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雨中Text

(2009-09-10 19:51:06) 下一个
 
 
分手吧
你的短信
连见面的勇气都没有?
我回敬
 
我的手却在抖
毛毛雨也跟着搅乎
越下越大
手机屏模糊
不知是泪,还是雨
眼前也模糊
不知是累,还是郁
见他,我真的有勇气?
 
乌云的殷情 黑漆
我怎么会相信 长虹的真实?
在春的雷雨前
 
云雨的阴晴 甜蜜
我曾真地相信 长虹和七彩的双飞
在夏的台风里
 
月雨的阴晴 凉凄
虹,彩阴阳,该封甲勒马了?
在秋的冷月下
 
还是换甲 踩凄?
找云日中的常哄?
在冬的暖光中
 
我的彩虹一定在天上吗?
又发了一信
 
不,在地狱
自动回言显示
署名:没有长虹
 
谢谢阎王!
 
雨停了
抹了一下屏幕上的
和眼里的残余
关上手机
 
没有彩虹
但云间透出一点点阳光
这就够了
 
450) this.width=450" /> 
 
让我爱 

阿桑
专辑: 受了点伤

让我脆弱的爱 让我痛苦的爱
让我迷失的爱 但我还是渴望爱
让我温暖的爱 让我美丽的爱
让我微笑的爱 但我还是害怕爱
爱 爱 爱 哎 哎 哎
爱 爱 爱 让 我 爱
爱 爱 爱 哎 哎 哎
我 要 爱 让 我 爱
让我渺小的爱 让我停摆的爱
让我摇头的爱 但我还是挡不住爱
让我懂了的爱 让我勇敢的爱
让我活着的爱 但我还是留不住爱
爱 爱 爱 哎 哎 哎
爱 爱 爱 让 我 爱
爱 爱 爱 哎 哎 哎
我 要 爱 让 我 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