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天*地 - 博客 | 文学城

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天*地

(2009-08-12 06:34:33) 下一个
 
--借题,图,灵感于 海无疆 《天旋地转语》,《注视:蓝天致天池》,XiaoLinchuan 《北极光》
 



 
(一) 海
 
那是多少亿年
的盛接
香汗
泪水
涓成的同心池
 
我用脉博
搭着你的呼吸
砰动
洶湧
或映着你情深的一汪蓝
或挂着你不悦的一颜灰
 
浪花
是你的心跳,
还是我的唏噓?
是荡着你的欢欣,
还是吹着我的鼓舞?
 
日月可鉴的
潮涨潮落
难道不是我們
合韵的
心动和共鸣?
 

 

 
(二) 天池
 
用火一样的溶浆
塑成的初夜璨荷
之共忆盆
托在你的唇眸咫尺
 
你每天
拂藍撣淨
照一下
亙古未老的容颜
回味
藏在盆底的蜜月
和高潮后的甜韵



 

(三) 冰川
 
是我的亿年日記
一滴一滴的
冰封
一层一层的
珍藏
 
你想读的時候
就把它化开
成卷
在我們的心池中
翻花阅浪
重温韵涌


 
 
(四)极光
 
你我
心电的脉风
意磁的暴雨
交织在時空的
爱的淋漓
柔的无骨
情的铭心
欲的绽放
生的绚烂
命的彩虹
电画磁诗
 
浮空的灵
沉雾的肉
最合
缠绵的完美
离魂的宣泄
飘逸的筋挛
最高
高潮的极现
最蓄
含韵的无声
 
可遇不可求
可验不可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