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灭绝诗太表

(2009-07-21 06:44:58) 下一个

--望月莫极,感悯此坛剑下魂,长记大漠河一阵 (江湖小记) 
 
妙玉如珠月上仙!
招绝势空芷若尼?
屠龙倚天长河血,
叹悯苍生裹人心:)



--附:

阵前珍录

(一) 妙月剑法大漠刀谱

久忙未登坛,难得偷个闲。若有得罪处,还请多包涵。
 

大漠命真长,刀枪莫可降。苏茉来帮我,送他去喂狼!

一声阿弥陀,豺狼奈我何?出门就杀生,忘了心中佛?

妙月心多慈,只因狼太饿。愿君发善心,成道吾来贺!

姑娘怕饿狼,误把郎来伤。一时看走眼,我佛不记帐:)

妙月有佛光,豺狼不敢伤。长河流血尽,言语始荒唐。

句句见血光,岂有佛之相?若是师傅来,罚你禁寒窗。


(二) 观阵点析

jayho :         妙月休无理,大漠请莫慌,此时无人烟,看我把她牵。
ILoveHere: 顶长河的大无畏精神---伤痕累累亦无憾,只愿佳人烦郁消
                    好一副舍我其谁,大义凛然的气派!

    爱爱莫顶我,免得被误伤。有福咱同享,有难一人当。
    有福咱同享,有难要同当。。。义气还是要讲滴。。 
   
爱爱重情义,长河泪沾衣。
   
哈哈~~我也要上那绝情谷练上一回断魂剑!! 看招~~

!怎奈大漠红颜,没敌妙招,已败枕(阵)头:)

南京之友: 短篇江湖记:苏茉剑 妙月刀 大漠长河应无招。写得好!
白玫瑰花
   哈哈,诗坛武侠小说现代版本,欣赏!
一语湖边_lakeshore: 幽默倜傥,妙句如梭!

補:江湖侠义重,患难见真情。绝路逢字友,开怀饮月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