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给友人:DD

(2009-07-17 05:57:05) 下一个
佚名女孩儿


    我把自己
    藏于你胸前的栀子
    紧贴着,那心的跳动
    和微微若兰的气息
    而你,却浑然不知
    我把自己
    旋研于墨香里
    跟随你腕上的抖动
    写一笺小诗
    懂它的,也只有你

    朋友,对于我
    你是春时飘飞的柔丝
    总在回首的不经意里
    轻吻我的额头
    我看不见你
    但颊上,心里
    那痒痒的温柔
    萦绕脾扉。。。
    就一定是你
    我的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