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哈哈,没了:)

(2009-07-16 20:16:25) 下一个
飘渺孤鸿影 于 2003-4-7 2:04:00


    我累了,想捻灭
    风雨飘萍上的心灯
    从月朗星稀到月落乌啼
    太长了,太累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再等一次
    再争一回
    一心一意
    可是我累了,很累

    在一片水雾迷蒙中
    我终於写完了
    所有的情,全部的意
    到了合上这凄美一页的时候
    最后轻挥衣袖
    让那些剩余的,
    无人能懂的梦话
    簌簌跌落
    从此
    不再乞求与你携手而立

    吸一下清新的山气
    在云卷云舒里、空灵清风中
    我转身离去
    从此,往事翻飞若鸢
    鸿雁不归,子规不啼
    六弦如瀑也不要人听了
    心若杜宇也自然无需人怜了

    脚丫子一剑刺死小脚丫子
    却不知身后又挨了飘渺孤鸿影一刀
    飘渺孤鸿影自然是赋于白绫一丈了

    哈哈,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