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纽约梦(组图)

(2015-03-24 21:32:28) 下一个

女儿安琪来自内陆封闭小城市,爷爷给她留下一笔遗产,使她得以16岁就通过我的安排来到美国东岸留学。她现在读十一年级,准备报考大学。她选中的七八所大学,全部座落在纽约市,只有一所在河对岸的新泽西州。她去年来美国头第一年,就被命运引导访问了纽约市六次,她的确和纽约有缘,毫无疑问纽约成了这个豆蔻少女的第一个梦中情人,她现在已将全部爱情扑在纽约大苹果身上了。自从入住我家,我就把她当作亲女儿来精心培养,根据她的条件,为她设计未来方向,准备让她读商学院,会计和企业家管理两个专业。

去年春假,我第一次带她到纽约旅行开眼界,狠心逼着她自己看地图,独自制定旅游攻略,用GPS找地址,单独购买地铁票。逼着她带我穿大街走小巷,步行了SOHO,高地,小意大利,唐人街,第五大道,梅西,中央公园,哥伦比亚大学,大都会博物馆等。我带她看了一场完全不懂的百老汇《歌剧魅影》,为她奠定艺术修养。眼花缭乱的大都市让她在四十二街角,团团转找不到车站方向,我故意不帮她,让她急得直哭,她恨死这个复杂的城市了。五月底我又带她乘出租车,穿越绚丽华盛顿大桥,专程去一趟纽约市和我老同学吃宵夜;第二天去哥伦比亚大学等哥哥请他舞伴参加授戒指仪式。暑假我们给女儿报了州大托福加强班,她跟随国际学生团乘旅游巴士游览了帝国大厦,自由女神,联合国,航母,双子塔遗址,布鲁克林大桥等。初秋跟随学校历史课专程访问纽约市各教会历史,博物馆;秋末我鼓励下,她参加校歌剧社跑龙套,得以跟随剧组访问百老汇剧场。圣诞节又跟随我和弟弟住进华尔街酒店,让他们俩独立乘地铁参加圣诞夜彩灯街景游。这时的她已经自信满满,完全爱上了这个灯红酒绿的曼哈顿。今年四月在我精心安排下,她将勇闯纽约,独自访问大学。我已经帮她通过AIRBNB找到了曼哈顿东村的女室友,她自己也联系好了全部参观大学的时间表。她的身心已经为这个国际大都市融化。

17岁的女儿颇有经商的天赋,这一年,我为她成立Maid In USA Inc. 公司,雇佣她做纽约代购。她在微信上的“纽约小美妞代购”已经小有名气,她一年将能挣到一千多美元的利润。她会用这笔钱报名今夏在北京举办的“高中生创业国际微商竞赛”。同时在国内工商银行XX分行做暑期实习,因为行长是我联系的她学校学弟的粑粑。我为她安排在北京备考SAT的房东姐姐,是一家国际私人飞机,游艇公司的销售交际花。我还布置她暑假回家乡去做未来微市场调研,组建行销团队。我相信她这个暑假一定会过的精彩美妙,不同凡响。未来大学四年,我将购置一纽约公寓,让她入住管理,成为房东。

我自信小镇上走出来的女儿,未来是一朵含苞待放的都市花。下面是我和女儿去年圣诞看彩灯拍下的照片。

华尔街的犹太人吹角节圣诞树


麦迪逊大街商铺室内巨大圣诞树


洛克菲勒广场,世界最大溜冰圣诞树


火树银花的街心公园


大楼彩灯


曼哈顿之冬夜


H家奢侈品橱窗


圣诞橱窗秀1


圣诞橱窗时装秀2


圣诞橱窗时装秀3


圣诞橱窗时装秀4


圣诞橱窗时装秀5


圣诞橱窗珠宝秀1


圣诞橱窗珠宝秀2


大楼大型彩灯秀1


大楼大型彩灯秀2


大楼大型彩灯秀3


大楼大型彩灯秀4。 似乎全世界人民圣诞夜都来到纽约狂欢。迷人的纽约,女儿心中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大飞 回复 悄悄话 管理是虚的。
会计是基础,以后做管理也容易。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姐姐,祝好
Shuxia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那些无依无靠普通人家的女儿,儿子,在纽约或美国的其他地方也可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自信地生活。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是炫富吗?朋友的女儿自己从国内联系进入哥伦比亚大学,今年毕业在纽约找到工作。普通家庭的孩子,一切靠自己,照样有自信和生存下来。没那么复杂。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好!do not miss 大都市博物馆 麦昆的fashion show" savage beauty" he is true artist! love him .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来自内陆封闭小城市
是中国,还是美国
通篇大论,好像说乡下人有能力进大城市
美国人是没有这概念的
(晨曦) 回复 悄悄话 何等学校本科有企业家管理专业?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同妈妈的做法。我家龄龄14岁与我们在纽约的几天,我也逼着她拿着地图带我们乘地铁。纽约地铁够复杂,但是,我说,你能在纽约搭地铁,就不怕去其它城市。两天下来,好了。搭地铁又能观察普通的纽约人,是了解民生了解民俗的窗口。我们也像你带着女儿一样,暴走曼哈顿。我也是纽约迷。爱看你的关于纽约的这篇。
wangdajun007 回复 悄悄话 先看看基因的作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