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海精英

(2011-11-21 11:42:13) 下一个

一个在上海南京西路租了十六七八两层半写字楼的老板,应该是比较成功的商人了,因为那儿的地价租金每天13元一平方米。也不知怎样,我就被这家老总请了客,不仅被请吃了宁波大餐,还被请吃了满记甜品,还被送了三条漂亮围巾,还被通了数条问候短信。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狗屎运。同座吃饭的一个是他家副老总,另一个是他北京公司的老海归,这仨,清一色清华毕业生,我们四人拥有九个孩子,笑谈间整一桌超生大队长。吃饭前一个小时,我才知请客的老板姓名,拿到名片,回家后放狗一搜,还竟然是哈佛精英。


老总请吃饭,理当毕恭毕敬,我却摆开臭架子,挑剔那桌鱼头太辣,鱼片太腥,汤太酸,肉太甜,蚕豆太麻,凉菜太苦而骄矜着不肯下第二筷子,最后还是自己加点了雪菜竹笋炒螺肉才肯送饭。老总看本大小姐这顿饭吃得不爽,赶紧再接着到楼下请吃满记甜品以饱饥肠。霍霍,我吃饭挑剔之名都臭到上海滩了。好在满记甜品的看家主打“榴莲忘返”这道甜品,美味香甜,刻薄小姐脸上才多云转晴。

开心一刻不小心就忘了时间,弄得太晚,商厦里自动扶梯已经停运。下楼轻移莲步时,精英老总嘻嘻笑问,清华俺们那最届最帅的哥,华尔街标准普尔公司主管,耶鲁金融系的威廉陈给你印象如何?我不禁赞叹,他请吃的越南春卷好吃极了,我觉得那春卷比他帅! 老总开怀大笑,为嘉赏我的刻薄,亲自为我挑选了三条海派围巾,无言道:天凉是个秋!今冬,我想我会被一种叫“神马精英”的宽厚,包容,博爱,温暖包裹起来。
 

那盆被批评太辣的鱼头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lipsalw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刚从上海回来。对你描述的场景很熟悉。你是明白人就好。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ipsalw的评论:
这是中年妇女骗上海精英的招数。骗吃骗喝骗才还骗色,哈哈。
chris8911 回复 悄悄话 你写文章为啥这么丑化自己
lagrandevadrouille 回复 悄悄话 做作!
Eddy2046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涵养好不好
看了都看不下去
clipsalw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是骗中年妇女的常规招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