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天,这草该谁剪?(图)

(2010-06-22 20:43:31) 下一个
http://www.campropertyservices.com/gallery/lawn.jpg

夏天,这草该谁来剪?当然不能是我,我剪草的成本太高,防晒油,防蚊液,洗发香波,沐浴液,增白面膜,护手霜,指甲油,洗衣粉消耗都要打入剪草成本。

也不能是老公剪,让老公剪草,除了要帮他按摩,还要给他食疗进补,家务放假。他剪一次草要一周时间恢复。剪草一天,收草一天,脱敏一天,哼哟一天,邀功一天。

也不能是儿子剪,儿子剪了草,荒了功课,正好给他GPA下降找到好借口。尽管那剪草质量,强如狗啃,堪比瘌痢头,还要给他买汽油,运动饮料,付他高于市价的劳动力钱;帮他清理剪草机,散草打包,然后帮他洗衣服,鞋。

最好的办法,是雇职业剪草工人和保养公司。对我不过是写多几张支票;对老公他根本不介意在剪草上花了多少钱;对儿子更无关紧要;对剪草工人有了劳动收入;对邻居,我家草坪已经连续几年成为被羡慕的对象了。

如果可能,不要自己剪草,皆大欢喜。不得不承认,金钱有时真的可以买到快乐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草坪漂亮。。。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家的草坪好美。真的是姐姐家吗?

喜欢姐姐的红跑车、喜欢姐姐的绿草地、喜欢姐姐这个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