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晨三送我男人

(2007-09-07 05:58:42) 下一个

开学第一周,忙得头发昏,大儿子今秋从初中升高中,上学时间从八点半变成六点半。小儿子上二年级,从爸爸每天送他上学校到七点钟自己出门坐校车。我多年来或不上班,或最早上午十点才上班,习惯夜里十一二点以后睡觉的女人,要开始适应早晨六点钟起床的全新作息时间表,全家上下方寸大乱。

早晨六点唤醒儿子,准备好早餐,我的眼圈是黑的,本周每天都只睡六小时,懒觉不用再奢侈去想了,身为高中生的娘,要忘记那个习惯比较好。送走高中生的时候,对着东方微曦鱼肚白天空说一声:“早晨,你好!” 回房晨祷,闭上双眼却睁着心眼,要掐好时间七点钟唤醒小儿子,伺侯公子漱洗早餐,十五分钟后送上校车,对着霞光万道的蓝天说一声:“太阳,你好!”收拾好孩子们零乱的房间, 等老公起身整理完毕,将温热的麦片早餐和亲手配制的营养午餐盒递到爱人手中,亲吻告别时,八点的阳关已洒满庭院,我倚在门口沐浴在晨晖中向他挥手,心中默念:“甚愿你今天工作愉快,顺利”。

在昨晚普通美好的房事后,我们安详懒懒地谈天,说到当年恋爱谁追谁的时候,我说是我主动追他的,他说是彼此都有意思的。老公说“我们恋爱三月后就决定结婚了,现在看并没觉得太仓促,因为晚上约会后,我真不舍不得送你回家,尤其是雨雪交加的秋冬季”。我矫情地说“就像今夜一样吗”,他紧紧搂我一下说:“明早还要叫孩子们起床呐,我十六年前就不再送你回家了呵呵,老公在哪儿,哪儿就是你的家,听见唦~丫头。”

清晨三送我男人,终于屋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诺大静寂的一个家中,只有我一个活物呼吸的声音。在完全的安静,安息中,我开始每日灵修读圣经,就正好看到这一段:“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耶利米313)”眼泪就温柔地流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问题狗 回复 悄悄话 读到这一句,我的眼泪也留下来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来问候!
真好... 谢谢这样的分享...
祝更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Enjoy your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