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探亲老太看美国 --- 参加农场庆丰收( 7 )

(2006-09-30 20:40:21) 下一个
孙智丽

秋天到了,女儿看到报纸上有农场庆丰收游行的消息,我们一家六口就开车去郊区农场参观。进门每个成年人交 1 元钱的门票,然后工作人员在你手背上盖一圆形红色图章,你就可以坐上拖拉机进入参观的行列。我们踩在斜搭在拖拉机上,有横木条防滑的长木版梯上,毫不费力的就上了巨型拖拉机,东北人叫康拜因。上面有能对面坐的两排大方形草墩,好象坐在极稳当舒适的沙发凳上一样,我数了数,和我们同车的有 23 人坐在上面。先是参观宠物队伍的游行,前面走的是各种颜色的大马,上面坐着穿奇装异服的牛仔;后面跟着的是没有驼峰的黑白花小骆驼拉车;小毛驴象大狗那么大小,由二位老夫妻拉着走;最可笑的要算穿着衣服、裙子、警服、挎手枪的羊和狗了,他们人模狗样地一本正经,惹人发笑;还有猫、松鼠及叫不上来名字的小动物,都在游行队伍里。队伍中的游行农民向我们参观的人撒糖果,握手,气氛热烈而喜庆。参观游行之后,拖拉机又把我们带去参观果园,然后回到主会场参观各种农付产品展览。有卖各种食品的小摊位,我们买了烤玉米棒、蜂蜜、西瓜等。还有卖工艺品、首饰的小摊位。听女儿说:美国不卖足金首饰,都是 14 开金,可能因为足金强度不够,镶不住宝石吧。小女婿给我买条 14 开金的项链,我觉得轻巧、适用又安全,比大女婿送给我的 24K 金的项链要适用,因为好清洗、轻巧漂亮又安全。美国农民的纯朴,善良,单纯,富足,快乐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真希望我们所有中国农民也能象这样,无忧无虑年年庆祝丰收的幸福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