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是灯塔, 请开炮(组图) - 博客 | 文学城

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灯塔, 请开炮(组图)

(2006-08-15 12:30:09) 下一个


 
美丽的灯塔给人无穷的遐想

 一艘美国巡洋舰正披风斩浪高速急驶.来到缅因州东海岸,大西洋畔约克镇.
声纳显示前方有异物,雷达也证明声纳的探测正确.于是信号兵打出灯语:

"我是美军舰艇,请你迅速改道".
回答信号:
"请军舰立刻左转15度."
"我是舰长,执行紧急军务,如不避让,火力摧毁."
"我是灯塔,可以开炮."

以上故事忘了从哪儿听来的,根据记忆编篡的.

漂浮灯塔


照片摄于06年七月底, 游美国阿凯迪亚国家公园,乘观景游艇,摄于于缅因州大西洋海面, 时值下午三点.



人生也是如此! 有人很骄傲地攻击自己看不起的信仰, 却不知那也许正是照亮他迷茫人生道路的灯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