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 ★ 待 (图)

(2009-03-02 13:36:48) 下一个


任秋风肆意驰骤
以守望
塑成心底
一畦的春柔
我坐在记忆的垄头
遥望
那场美丽的邂逅

捧一杯
用思念酿成的酒
畅饮你
临风一转的娇羞

不等雁字回时
不等月满西楼
只待
飞星来扣
捎回一个
阑珊灯火外的
回眸

***安静信手涂鸦于2009-03-02,感谢海上云的美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扣,
寻你
临风一转的娇羞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蜜瓜来了,欢迎欢迎,真是失礼了,我这小院可不像你那大宅子,那么多精彩的东西,请多多指教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捧一杯
用思念酿成的酒

——好经典的句子!!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一片冰心好:谢谢来访和留言,祝愉快!:)
海上云:我是从你的好诗里见到的这张画,所以一定要谢谢你的:)
movieday :感谢来访和鼓励,祝愉快:)
祐妹子好,姐姐这里没什么好东西待客,怠慢了:)
露露好,谢谢你这么美丽和珍贵的罚金,我珍藏了:)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送给安静的文字

By 枫丹白露

那夜,起风了
刮来一阵暗云
风干了的露珠
似丢进到炉里
燃烧受焚
理性招架不住
一阵袭上心头的迷浑

端起一个信封
装进狭隘的愚蠢
文字行于粗糙
失却了美丽和诗韵
躺在一旁的莱茵
流出了失望和寒冷

河边的仙女
在把昆曲花腔唱吟
手撑长篙
采点一河水墨丹青
雅诗佳句
和进了流淌的莱茵
安心于静的淡然飘远
入诗入画成景

拙笨的字符
滚动起露珠
划过水面上的平静
豁达的仙女
送来理解和温馨
笑声如银铃
越过静夜里的天空
和素笔下的青山莱茵

露珠重又注入
水晶般的新晴
隔着河水
端望仙女美丽的脸,说
请罚我吧
让我用一首诗
偿还我的愚拙
和无端的出镜

http://www.myzhiyin.com/bbs/index.asp?id=3146&forumid=14&fn=0&repage=1&action=topic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3&postID=15599
Youyou.81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邂逅,酒酿的回忆,心灵的等待.很美!
movieday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图不是我的~~~是从《小王子》上借来的~~~你这诗和这画,绝配!
一片冰心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情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