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如此出卖了初吻

(2006-05-22 13:03:09) 下一个

真实每一日 

如此出卖了初吻

 

爱河鱼饵

 

五岁半的儿子开始上学前班了,当他踏上人生第一辆校车时,好象小鸭初次涉水,穿着蓝色校服,留着碗盖式的发型,看着远去的校车妈妈心喜,心忧。儿子的碗盖发型是他使用了六年的注册商标,他从小不让人剪头发,只有趁他熟睡时,在脑门上咯嚓几剪子,一直如此。他的摸样性情极为可爱,招惹得上至祖奶奶,下至小妹妹,几乎人人见他都要摸一摸那乌黑如丝绸一样光滑闪亮的头发。第一天放学,我迎着迈下校车的小人问:“喜欢学校吗”?他头也不回生气地说:“我不喜欢德妮娜摸我的头发,也不喜欢艾米丽摸我的脸”。我一楞,笑呵呵地回答:“哦,那说明人家喜欢你啊,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明天告诉她们不要再摸你就好啦”。

 

风雨送秋归,飞雪迎春到。不管信不信,反正一年的学前班就快要上完了。这其间,我每次站在大门口,迎接校车的时候,随着儿子下车时的最后一句回嘴,都能看见车上有个粉红色的小小身影。我想,那不是德妮娜,就是艾米丽,因为那是儿子回家抱怨最多的两个名字。这一年间,儿子爬过了六岁生日,发型也从可爱的碗盖型,变成中短型,因为要训练足球和跆拳道。他粉嫩的脸上少了幼儿的柔美,多了小小少年的俊俏。男孩子的课余训练,使他举手抬脚都有些工夫招数的架式,由此更是平添异性魅力。我欣喜地看着精心栽植的小人苗儿,茁壮成长。

 

暑假前三周的一个早晨,小儿子挥着拳头得意地说:“妈妈,我是一个大富翁。”他摊开手掌心,上面躺着三个崭新的便士,金红色光泽炫耀。我夸张地说:“哇,那么多钱啊,哪来的”?他神秘地说:“是艾米丽给的”。我说:“哦,她干吗给你钱”?他有些扭捏地说:“艾米丽昨天吻过她手指头,然后放在我的嘴上,我很生气,说要告诉我妈妈。她就给了我这些钱,让我保证不要告诉别人。但是我想了很长时间,决定还是要告诉你。你要向我保证不告诉任何人”。听了这番话,我是先晕,后笑,再惊!

 

按照成人说法,这叫“性交易”;按照黑道规则,这该叫封口费吧。可是,现在这游戏双方,却是两个六岁稚童。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置这种事件。不予理睬似乎不负责任,请教学校,似乎过于严肃,询问专家又好象小题大作。只有跟老公商量,结果却是他嘻笑:“这么美的事,我咋就轮不上呢”。唉声叹气想不出辙,打了几个电话给妈妈朋友们,结果也都莫衷一是。只有试图自己解决难题了。第二天放学,吃点心时,我装做不在意地问儿子:“艾米丽是不是喜欢你”?儿子的回答让我跌破眼镜:“NO,她喜欢埃比,她说要跟埃比结婚”。我靠!这是一种什么游戏啊?紧着再问:“那你喜欢艾米丽吗?”舔着手指头上的奶油:“她给我钱我就喜欢她”。我倒,彻底地倒了。

 

罪恶的好莱坞,电视剧里金钱+美女,如今都翻版到学前班的校车上了,主角还是被认为最纯洁无暇的小人丁儿们,这是个什么样的堕落世代啊?再叹息下去,我恐怕快成九斤老太了。但是我应该怎样教导这新新新代人类?还真是一筹莫展。我可以教育儿子,以后不许拿人家的钱,但如何说,以后不许让女孩子碰你的嘴唇呢!

这是小儿子的难题,大的,那13岁的老哥,他们在校车上又会上演什么样的精彩故事?老妈我可能有必要继续深入探索下去。请关注下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reatvivi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孩子,好温馨的文字
yanlin2006 回复 悄悄话 JJ第一次看到你的博客,很喜欢你写的文章,感觉真的很有情趣,也被你的生活热心所感染.请问JJ是学什么美容的?是化装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