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哲学

在纷繁的尘世中,找一个角落,与自己对话,升华心灵.
个人资料
正文

希特勒没有死

(2010-01-04 15:56:04) 下一个
   一边盯着屏幕,我一边紧紧抱着枕头----震惊、愤怒、绝望已经把我包围。

        这不是恐怖片,而是纪录片----这就更加恐怖了,因为这是对现实的纪录。

        如果这种现实继续存在,我的下场只有两种:当奴隶或者被杀害。

        没有人会救我,因为有能力救我的人,只会对我的挣扎冷笑。

        而想救我的人,不仅没有能力救我,还会和我一样,成为奴隶或者被杀害。就像二战时的犹太人,眼睁睁看着身边的人被纳粹杀死,却什么都不能做-----因为自己就是下一个。

         原以为,纳粹这一页已经永久地成了过去;却不料,化了妆的纳粹从来就没离开过世界,而是“进化”得更“高级”。吞并一个国家的霸权,早已不能满足其胃口,纳粹的舞台,是整个地球;而纳粹的目标,是控制全人类!

         听起来很荒诞、狂妄-------谁有这么大本事?人类在种族、语言、宗教、政治等方面差异巨大,怎么可能成立一个统一的“世界政府”?

         只要看看谁在经营“世界政府”,就知道可行性有多大。

         这些人有钱(银行都是人家的),能让鬼都老老实实推磨,何况是“诱惑与忠贞成反比”的人?这些人有权,能用法律与税收的名义,把中产阶级推到无产阶级的悲惨境地;这些人有军队,可以把任何反对的人在肉体上瞬间消灭;这些人是媒体巨头,可以散步谎言,封锁真理;这些人是科技精英,能打着“文明进步”的幌子,用科技“高效率”地控制、摧毁目标。当年的纳粹德国就致力于吸引世界各地的科学家, 所以连外太空唯一知道的地球人爱因斯坦,都跳槽到了德国。

        由此可见,  一旦“世界政府”成立, “精英”可以轻松地实现下一个目标:把全世界的人口灭掉80%,以让自己享受到地球绝大部分的资源。

         难道不怕人民进行第二次“反法西斯”?

         不怕,因为根本就不需要传统意义上的战争,也不需要动用核武器。很简单,悄悄地,从实验室弄出一管细菌或病毒,比如说流感病毒,释放到地铁或者机场,就可以让大面积的人在不明不白中死去。

         而要灭绝下一代,那就更容易了,以优生优育的名义,先消灭胚胎。如果来不及在萌芽状态中消灭,还有同样简单的办法。小孩不是要打很多疫苗吗?谁知道那针管里装的是疫苗或者其他什么毒药?

        所有这一切,都可怕得让人难以置信。尽管很难相信这些具体的操作,但却不得不承认这一点:哪里有人,哪里就有控制欲。

       为什么“精英”有了钱、权、军队和科技之后,就想控制更多的人?因为“精英”尝到了当“上帝”的快感。就象一位医术高超的医生,看到病人在自己的手术刀下起死回生后,突然感到自己象上帝,甚至比上帝还厉害。因为上帝可能都救不了这个大出血的病人,自己却能。

       为了象上帝一样高高在上,历史一次又一次重复:两千多年前的罗马帝国、中世纪的蒙古帝国、二十世纪的大英帝国、一直到纳粹“第三帝国”。

     纳粹被消灭了,二战结束了,但纳粹没有死,换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精英”。没有本事做“精英”的普通人会不会、或者在什么时候被“精英” 的“世界政府”逼到灭绝的边缘(就象二战时的犹太人),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希特勒没有死------甚至死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