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whc的博客

各版发帖集锦,啥都有
正文

搞不好诺贝尔就会成为另外一个64

(2010-10-09 18:59:51) 下一个

如果搜一下我的帖子,基本都在其他版,我一直对《我的中国》这个乌烟瘴气的地方不感兴趣
本来wxc的人多是40以上,或者在美国的,跟俺们欧洲30岁上下的有代沟,也不爱跟你们吵。
不过既然被引到这里了,我就说一下我对诺贝尔和平奖的看法


刚出来这个新闻我就说不是好事。

不管你是支持民运还是支持gcd,64的结果就是政府中的民主改革派被压制,保守派上台,要不是92南巡,中国差点在江core的带领下回到文革时代,从此10多年政府里再没有人敢提政治改革。
这个诺贝尔奖也是如此。
中国的情况就是如果不能由内而外,由上而下的改革,就必要导致暴力革命。中国gcd一直风行枪杆子里出政权的政策,必然导致不能发生东欧的颜色革命。如果中国多数百姓真的支持民运,那决不是和平演变,一定是暴力革命。
这次诺贝尔奖会必然导致中共改革派被压制,民间的民主运动被打击,中国民主化进程再次萎缩

挪威的这帮人心知肚明,要么就想让中国民主退步,西方可以借口再次制裁,趁机把经济危机的包袱转给中国;要么就让中国内乱,西方正好履行分而治之的一贯外交政策


不过,中国不是89年那个雏儿了,这种游戏一定会应付得很好的。



参考:
刘晓波获奖后果很严重 政改推迟 改革派面临党内清算 星岛日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