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了白菜,我祈祷~~

(2009-09-06 21:57:05) 下一个
麻麻叫我端端的坐好,她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讲。啥事啊?麻麻,我坐好了。

Photobucket



“叮叮啊,宠坛的乖狗狗王白菜,终于被毛毛球阿姨给救出来啦!现在全坛上下都在激动中呢!你说这是不是今年最有意义的一件大事?”




Hmmmmm......麻麻叫我坐这么端正,就为了跟我讲狗狗啊?可我是只猫啊,你没事跟我讲狗干嘛呢。叮叮摆出一副猫叔的样子来,居然不耐烦了。

Photobucket




“你这个没良心的小猫贼,宠坛一家亲,猫狗是不分家的!王白菜是我们大家最心疼的狗狗,以前受了多少苦啊。大热天时连水都喝不上,现在脸上还留了不少伤疤呢。你说,难道我们不应该关心它,祝福它过上自由的日子么?”




看到麻麻越讲越大声,叮叮终于知道自己错了。麻麻,我错了!我现在就为白菜祈祷:“万能的主啊,你已经赐给王白菜一个最最爱它的毛毛球妈妈。请你以后还要踢给白菜更多的幸福快乐,让它有喝不完的水水,吃不完的狗粮,玩不完的玩具。。。。。。”

Photobucket




“叮叮,你祈祷完了么?”啊,麻麻对不起,叔叔阿姨对不起,我祈着祈着就睡着了!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