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是窝里横?

(2009-08-06 23:27:51) 下一个
下午带叮叮去看vet,还是被打针了,呵呵。叮叮是indoor cat,我们想着虽然打针不一定有好处,但至少应该没啥坏处吧,最后还是决定打。医生伯伯打针手很快啊,我还没看清楚,他就打完了,叮叮连叫都来不及叫一声,看来真是不太痛的。

今天终于发现叮叮是个“窝里横”,在家里多威风啊,整天追着爸爸麻麻咬。我们现在都不太敢用手去逗它,它只有困了的时候才不咬我们,平时都把我们当玩伴,一天到晚张口咬着玩。今天我多担心它咬医生啊,结果没有,它在医生伯伯手里乖得不象话,虽然满脸不高兴,但竟然一次都没有张口。唉,这孩子,窝里横啊窝里横!

本来整个看vet过程都挺愉快的,不过事后我发现我犯了个错。因为我跟医生讲叮叮这两天偶尔有打喷嚏。其实一点不严重,两天加起来可能打了三,四个喷嚏的样子。我只是想着它有没可能感冒了,就跟医生说一下。结果医生开始说没事,后来又说给它开点药回家吃。最后给了我们一小瓶药水和一个喂药器,多收了80块钱。我觉得很不值,早知道就不跟他讲了。

回家后叮叮一直昏睡,打了针的缘故吧。只起来吃了一次,没力气玩耍,现在还躺着犯困呢。

scare2
(谁是窝里横?叮叮是窝里横~)

scare1
(是又怎么样?再吵我咬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