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人的鼓励

(2015-05-22 11:04:59) 下一个
外出旅行,遇到兄妹二人,互相帮忙照了相,那个开朗的哥哥就开始夸耀妹妹。“我妹妹是个天才孩子,从小就是。看得出来吗?她是个工程师,一个机械工程师,拿了丰田奖的。”

我孤陋寡闻,不知道什么丰田奖,但见满脸青春美丽疙瘩的妹妹骄傲的神情,不禁也跟着夸她,“你真棒欸!”

妹妹自然地接受赞美,微笑着回答,“谢谢,我爸爸、妈妈和哥哥也经常这样告诉我。”

我不敢判断女孩儿是否是个小天才,却能感到在她成长过程中,她的家人一路的鼓励与肯定。她是个幸运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