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节省香香

(2014-08-28 09:25:56) 下一个
老公一直尽量避免用护肤品,我三令五申也没辙。无奈之下,我把他的日霜、夜霜和眼霜放在洗脸池台子上他那一侧,专门给他“挡路”。遭到他的抗议,我权当没听见。

这几天我发现老公脸上皮肤特好,眼睛显得很有神,我就知道他动用了护肤品,但是我不理会他。

昨晚洗漱后他开始刮胡子,自己还在那儿笑。

我问“什么事儿那么高兴啊?怎么还偷着乐?”

老公忍了半天才说,“你怎么不问问我呀?”

“我问你什么啊?”我不解道。

老公回答说,“问我为什么胡子刮得那么勤呀。”

我说,“那你干嘛刮胡子刮得那么勤呀?”

“为了节省香香。”老公一脸的得意。

“什么?什么?节省香香?”我糊涂了。

“香香搽在胡子上不浪费了嘛。”(在我们家护肤品被称为香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