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老公和他岳母

(2012-10-22 22:19:17) 下一个

我老公和他岳母关系特好,简直就是母子关系。我娘经常教导我,让我向我老公学习做事计划性强,干什么都有条不紊的。我娘还叫我学习我老公善解人意,孝顺老人。我的娘吔,你没搞错吧?您怎么不想想,我要是不孝顺,他还不是独木难秀呀。老公特为他丈母娘自豪,我真是嫉妒啊。

老公“上了点儿年纪”,有时歪在沙发上打个小瞌睡,我想贤惠一下给他搭条小毯子,人立马儿闭着眼嚷嚷“干嘛?干嘛?把瞌睡虫都给我赶跑了。”这样的事儿发生多了,我也就尽量不骚扰他了。那天我们仨坐沙发上看电视,老公又开始打瞌睡。我娘指示我拿点什么给他搭上,我说他会瞎嚷嚷的。我娘不信邪,动手给我老公搭上件衣裳,他眼也不睁就开始了“干嘛、、、、、、”我一下给他截住“你丈母娘给你搭的。”说了声“谢谢妈妈”,人家接着睡了。

妈妈有一只耳朵听力较弱,我老公也有一只耳朵听力不如我好。一次我们在争论件事情,我高声说我老公“偏听则暗”,被我娘的好耳朵逮了个正着。老太太替她女婿反驳我,“你兼听也未见得有多明啊。”哪有这样的?

我老公说了,老太太对他是“小恩小惠”,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老太太从来都站在她女儿一边。哈,哈,我终于可以大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的岳母应该是你自己的妈妈吧,为什么那么绕圈子呢?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