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给我的生日礼物

(2012-06-15 18:57:28) 下一个
我们家过生日很认真,无论大人孩子,生日当天都会有长寿面,孩子还能从爸妈那儿得个生日礼物。我们上大学时,生日那个月爸妈会多给我们些钱,权作生日礼物。

小时候得到的生日礼物中,我只清楚地记得一副绿色的头绫子和一套《动脑筋爷爷》,应该是小学时候的哪两个生日。记得爸爸给我系完头绫子,轻轻拍拍我的头说,“又长大了一岁。”《动脑筋爷爷》那套书可不是摆设,也不真是给我个人的,因为我得到那套书后,爸爸经常不经意般地问我们些问题,答案自然都在《动脑筋爷爷》里。

爸妈来美探亲时,不善家务的爸爸帮妈妈做手擀面条,给我过了个传统生日。吃面时我故意象小时候那样,把长长的面条高高举起,从底下朝上吸。爸爸说,“赶快,赶快,搬把梯子过来,别把我女儿吊死了。”

感谢爸妈给了我生命,感谢爸爸给了我最珍贵的礼物----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