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喜欢绿色

(2010-07-27 21:43:47) 下一个
我喜欢绿色,可是我的肤色却不允许我穿戴绿色的衣物,用我老公的话说,“原本精精神神儿的老婆,一穿上绿衣服就退了神光,”令我时常向绿兴叹。

自从有了女儿,我的这个问题仿佛迎刃而解。我给女儿置办了豆绿色的毛衣、灰绿色的裙子、嫩绿色的帽子、墨绿色的皮鞋、、、、、、,一年四季女儿都有绿色点缀,每天装扮女儿给了我莫大的乐趣。我无论抱着幼小的女儿,还是领着上小学的女儿,总有绿色相伴。

女儿上中学了,自己选择衣服,将绿色束之高阁,我暗自神伤。老公鼓励我启用自己喜欢的颜色,我便勇敢地穿上中意的绿衣服,用“昨晚没睡好”回应人们善意的问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