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醒醒”,“马队输了。”

(2010-07-03 14:03:04) 下一个
我曾经是世界杯忠实的观众,但从来不敢冒充“球迷”,假“球迷”都不当。不知怎么着,我不再关注世界杯了。不怕您笑话,到今早上为止,我对今年这次世界杯的了解,仅限于举办国。

今早被电话铃惊醒,好朋友Y在国内看完德国对阿根廷的比赛,来报告战况了。

“嘿,小石,看世界杯没有?”

“一场都没看。怎么了?”

“刚才德国对阿根廷队,你没看真可惜。”

“是吗?马拉多拿挂帅了没有?”

“肯定挂帅了。你现在还真是不关心足球啊。”

“那马队,那什么,阿根廷队赢了吗?”

“老马的队伍大获、、、、、、惨败,跟德国队压根儿就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我一下来气了,“你大清早的,打电话来又没什么正经事,你是不是太闲得慌呀?”Y知道我原来特喜欢马拉多拿,这不存心气我吗?

“大清早?小姐,你那儿快日上三杆了吧?”

“若没您这通电话,本小姐定睡到日西斜。”

多亏了Y的电话,我麻利儿起床,收拾停当,假装晨练了一会儿,认认真真看了西班牙对巴拉圭的比赛,真过瘾呐,心情大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