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唱家包饺子?

(2010-06-20 12:34:16) 下一个
老公去外地,孩子不在家,突发勤快劲儿,自己包饺子。和面、调馅儿、铺开战场呋皮儿、、、、、、

老公适时来了个电话,“干嘛哪,老婆?”

我把电话放“免提”上,冲电话说“包饺子。”

“哟,那可是个大工程。怎么挑我出门的时候开工呀?害得我搭不上手。”

“你在家还不是只能观战。放心,我把饺子冻起来,保证你回来有得吃。”[他不会包饺子,但是愿意帮忙吃。]

“那我慰问慰问老婆吧,给您唱首歌怎么样?”

一首悠扬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从电话里飘了出来,唱得蛮有味道的,把我的嗓子也给弄痒痒了。于是我和了一首<<我爱你塞北的雪>>,当然两手一直忙活个不停。

我的歌声刚落地,老公的评语就过来了。“记得当年你唱了这首歌,费了半天口舌向大家解释你没经过专业训练。”

我正抿嘴乐呢,他继续送来高论,“您今天的演唱幸亏没有被殷秀梅听到,否则绝对把她气得血压升高手冰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