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石你坑我呵。”

(2010-03-16 18:58:25) 下一个
星期六朋友聚会,剩下一大块儿蛋糕。原想留下自己享用,但一想到吃一口走二百米的苦楚,只好咬咬牙作罢。

星期天外出办事,刚好要路过工作单位,便把那块儿蛋糕捎上。我把蛋糕放进公用厨房的冰箱里,值班室里恰巧没有人,就留了张条子。“冰箱里有聚餐吃剩下的蛋糕一块,形象不佳,味道尚可。如不嫌弃,请自便。”

今早上班,走在过道上,耳畔响起医官M美丽的男中音,“老石你坑我呵。”埋怨声中分明带着笑音。

“啊?善良的老石怎么可能做坑人的坏事呢?”我也是笑盈盈地一脸的无辜。

“你坏呀,放块蛋糕在冰箱里诱惑我。”

“你值班不呆在值班室,闻到蛋糕味儿就钻出来了?”

“老石,我真被你坑了。我告诉你,我拿刀切一小块儿吃了,一会儿又跑去切一小块儿,直到把那么大块蛋糕全吃完。”眉飞色舞地说被人坑的事,倒是也让人高兴。

“我本来就把蛋糕切成好几牙,你以为那是给一个人吃的呀?”

“知道,知道。你怎么专拿我最喜欢的蛋糕来考验我呀?到底是哥们儿,够意思。”

“吃了那么多还不赶紧去健身房?”

“我这周每天都要加跑三千米。我被你坑了,老石。”

M医官俊朗的相貌是上天赐予的,诱人的声音是爹妈给生的,健美的身材可是他积年下苦功得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