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痔疮”

(2010-01-14 22:40:28) 下一个
我老公的项目合作夥伴李教授从上海来我市开会,应邀到我家作客。送他上电梯时,李教授提起他还要去看“痔疮”。

李问我老公,“你认识‘痔疮’吧?”

我老公回答说:“那当然了。需要帮忙吗?”

李答到,“好的啊。”

我老公问,“需要看肛肠外科吗?正好有个朋友是干这个的。”

李一副丈二和尚模不到头脑的样子,“去肛肠外科做什么?”

我老公说,“那你是想先去消化内科看看?”

李一派茫然,“为什么要去医院哪?”

我老公问他,“您不是要去看痔疮吗?”

李回答说,“我是要去看痔疮的呀。”

我老公又问,“看痔疮不去医院,您要去哪儿啊?”

李教授开始解释了,“我不是要去看‘痔疮’[着重语气],我是要去看‘痔疮’[着重语气]。”

我老公把我看了一眼,我知道他那眼神----“这哥们儿说什么呐?”

我插话道,“李老师,您是要看病吗?”

李着急了,直摇头,“我不看病,我很好的。”

我接着问,“那您是要去看朋友?”

“对,对,我要去看‘痔疮’。”李教授使劲点头,“你先生认识的,‘痔疮’啊。”

我老公这才明白,“您是要去看朱超啊?”

李教授这才松了口气,“对,你要跟我一起去看‘痔疮’吗?”

我们仨一齐笑了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