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群”,一“群”,又一“群”

(2009-12-04 19:41:57) 下一个
刚上初中时,我把我们班的名册拿回家,大声地念。“W淑燕,D凤兰,Y洪飞,、、、、、、马群、杨群、牛群、、、、、、”

爸爸发话了,“肖老师(我们班主任老师)是学畜牧兽医的吗?”我摇了摇头,“不知道,怎麽了?”妈妈在一旁大笑了起来。我幡然大悟,“那杨是木易杨。”爸爸答道,“噢,那就少了一种。你们班有姓猪的吗?”

把我气得跟爸爸扭作一团,打了起来,当然是我大获全胜了,可妈妈批评我和爸爸“没老没小的”。

你说这些姓马姓牛的家长,干吗给孩子起个单名叫“群”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