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肚子哪儿去了?

(2009-08-29 22:12:01) 下一个
我一早醒来,迷迷糊糊去冲澡,手一触到小腹,激灵一下全醒了,“我的肚子哪儿去了?”立刻反应过来,一阵欢呼,“哇-哈-!肚子给练回去了!”把老公都给闹醒了,“干嘛哪?一大早发什麽疯?”我一下冲到他跟前,“瞧瞧,我的肚子都练平了。”他可没我那麽激动,“您先偷着乐行不?嚷嚷啥呀?”

两个月前和一帮朋友聚会,男人们在那边儿神侃,我们女眷们不知怎麽聊起了养身保健。“现在必须认真锻炼身体了,要不然体形都要走样了。”有一个过来取饮料的老公插了一句,“咳,不就是长了个肚子嘛,别担心,我们不会嫌弃老婆地。”女同胞可不是那麽好惹地,“这肚子怎麽了?各个儿都为祖国为未来做出了重大贡献。”我老公赶来援助他的同盟军,“那现在你们伟大的肚子里是否都蕴藏着宝藏呵?”立刻被我们哄将出去。

那天晚上回到家,我认真地在镜中审视自己,发现这”肚量“仿佛是有点儿大了。老公镜中进言,”咳呀,不就那麽一说嘛,还真当回事儿了?您这是丰满,兼备线条美。你老公我觉得赏心悦目呵。“”你就跟那儿贫吧。不过好象是可以开始认真锻炼了。“我老公立刻回应,”本人举双手赞成。行了,大半夜了,赶快睡吧。“

打那天起,我除了每天做操,还跑上个二三千米,弄得汗流浃背地回家。每当想偷懒时,我就对自己说,”既然没什麽宝藏,就得把仓库缩小。“坚持一段时间后,感觉特别好,锻炼身体成了一种享受,我居然忘记了跑步的初衷,也就没太注意效果了。我老公没想到我动了真格儿,主动加盟。我对他说”你不用跟着我跑。“人家答到,”老婆大人越来越健美,我得紧跟呐,要不然怎麽保持我俩的般配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