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英里山路跋涉

(2009-08-25 13:01:31) 下一个
星期天计划外的去爬了5英里的山路,这个累啊。回来洗完澡我8点多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9点被老公摇醒都不知道怎么爬到床上去的,总之一下子就人事不知了。老公第二天问我,我昨晚上翻来覆去吵着你了吗,我说别说你翻来复去了,你折跟头我都不会醒的。跋涉5 英里实在是个意外。星期天早上天不错,两人去了教堂,又骑了会儿摩托车,突发奇想的想picnic,去walmart买了午餐肉沙拉果汁什么的就出发了。到了山上才三点不到,转转发现一个新的waterfall的牌子,就停下车在树林子里转来转去想看看waterfall. 山上人不多,偶尔有人交错而过。有大叔拉着一只大狗,狗很难看,脖子下边寄着一条红色的三角巾,吐着舌头呼哧带喘得走的不像话。前半段路挺顺,走了一个多英里到了一个小水塘,我的意思是看看水塘就可以掉头往回走了。老公不知道哪里来的牛劲,跟往回走的人打听打听到waterfall还有20多分钟,不顾我的反对,迈开长腿拖着我就上路了。路越走越陡,我开始呼呼牛喘还不时滑一下或者被路上的一条胖虫子吓得跳起来。被老公拖着我已经顾不上看风景了觉得自己就像那条大狗就差脖子上寄条红围脖了。走啊走啊走啊,在我打算跳起来揍老公的时候waterfall到了。我踏上大青石往下一看,我的妈呀原来人是站在山顶的悬崖上,对面一道瀑布劈开石壁从山顶冲下去,下边深深的山根脚下一个黑黝黝的水潭。 我恐高,这一看手脚发软腿肚子转筋哆哆嗦嗦死死揪住老公觉得两人马上就要牺牲了。老公作勇敢状蹲在石壁上拍了几张照片,我干脆四脚着地趴在大青石上,手脚扒得紧紧地觉得好多了。回来的路尽是上坡更累了,据老公说来时一个小时回去多走了20分钟。老公也累了,两个人喘吁吁的紧抓住对方汗津津的手除了出气声什么话都顾不上说了。快走到出口时候看见外边树叶后边一排汽车前玻璃的反光,亲切的象找到了组织看到了红太阳。两人扑到车上打开后备箱拿出果汁可乐一通狂灌,坐到车里把冷气开到最大,我把腿伸直了想娘啊还有坐下来的一刻啊。 到了野餐地方5点多了,铺上桌布做一个sandwich,山上凉,老公觉得舒服我都得加一件外套。太阳很明亮,夕阳草地凉风习习很舒服,老公说都是前面的艰苦hiking让我们appreciate it mo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