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ace

(2009-08-01 09:21:45) 下一个

这星期人烦躁不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像拴在树边的驴子老想踢腾蹄子,搞个尘土飞扬。老公周五偏头疼,躺在床上睡觉,我没了可以找碴的对象,只好自己瞎踢腾。周四晚上再老公的坚持下去看他race.因为我不感兴趣,也担心不安全,很久没去了。这一次他象一个坚定的共产党员一样坚定不移的要去,加上小叔子要一起去race他的摩托车,全家人也要跟了去看热闹,我为了不扫他的兴只好勉为其难了。

周四天很好,太阳火辣辣的在头上烤着。我给两个人涂上厚厚的防晒霜就去了。到了才发现这里是一大片光秃秃的荒地,一边有两道铁丝围着的黑亮亮的车道。太阳暴晒,老公,小叔开始换轮胎,做准备,我和婆婆,大姑暴晒着围观。人慢慢多起来, 奇奇怪怪的车也轰鸣着一辆辆开进来 。我被晒得受不了,给自己涂防晒霜,把耳塞塞进去,再不顾形象的掏出一把伞来打开。看着老公忙进忙出,心想这顶着90多度的大太阳不是给自己找罪受吗。接着老公叔叔和两个堂弟也来了。这个叔叔是我喜欢的那个。个不高,很豪爽,留着小胡子神气活现。他在town里有个修理厂,据说这里不少轰鸣的破车都经过了他的修补,所以很捻熟,走来走去的和人说话。我左右看看,奇奇怪怪的人不少,一个壮壮的大黑胖子开着一辆艳黄色的小车过来,和老公两个人煞有其事的互相举手示意,一定是他以前的赛友,互相把自己和对方假想成伟大的赛车手。 另一边一个大叔谢顶了,周围的头发可欣欣向荣,蓬蓬勃勃的长出一大堆和胡子连成李逵似的一大片,大叔还不甘寂寞的在胡须头发里编了几个小辫子。

暴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要开始了。我给老公拍了几张站在打开车盖旁边的洋洋得意的照片就退到看台上去。刚上去还舒服一点,太阳下去了,坐高了凉快不少,
race一开始就后悔不迭了。这里可太吵了,轰鸣的车象从人神经上割过去,而且就坐在跑道边上得有多少尾气呀。看看周围,别人都脸色如常,老公不在,只好忍着。老公神气了几次之后车出了点问题,有一根水管漏水了。老公和小叔子打开车盖修车,里边热气腾腾什么都滚烫。旁边一个满脸黑胡子的英俊大叔来帮忙,又热情洋溢的offer工具,offer一大箱子水。然后大叔说,都是Mustang, 要是Charolee??才不会管呐。我才明白大叔是对车惺惺相惜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