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影子 by 开颜】

(2010-02-17 15:52:42) 下一个

影 子

你(心)有个名字
我只是(个)影子
你的心有个影子
我只是个名字
说不清楚
什么意思
这件事并非解释
看不清楚
什么位子
只是一场
错以为是
你(心)有个名字
我只是(个)影子
你的心有个影子
我只是个名字
说不清楚
什么意思
这件事并非解释
看不清楚
什么位子
只是一场
错以为是
总是复制这爱情
用如出一辙的模式
演相同的事无休又无止
总以为塑造我举止
成为你一直想要的样子
如此一开始要何时停止
nu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开颜唱得好动情,我跟着流泪~~

回头我重教粉粉算术。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优美动听!
新年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哦,的确是8个字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酷河:谢谢酷河的美言!拜年,春节好!节日快乐!
艾粉:你一定不识数,“一个字,太好了”怎么能数成一个字呢,
明明 是八个字嘛!改了去!嘿嘿!春节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 太好了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给开颜拜年啦~~~
唱的情真意切,赞!
祝节日愉快! 要高兴放松啊,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