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季恋歌]】by 北美小朱 是有缘 开颜

(2010-06-28 12:06:31) 下一个

这是一支由北美小朱作的曲子,非常精致,优雅动听,再配上是有缘作的词,一个动人的相思故事漂浮眼前,娓娓道来~~~~ 唱坛的很多大腕都已经演绎过同一曲调不同版本的歌曲,异彩纷呈,非常欣赏!我唱功差些,表现力还不够,但我很用心的唱了~~希望别让大家失望~~
这次和北美小朱,是有缘,海上云的合作非常愉快!三位才子才华横溢,谦逊和颜,每每得到他们耐心的指导和关心,我都备受感动。能收获这样珍贵的友谊,实乃开颜有幸!
因最近忙碌些,所以发帖晚了,还请三位才子原谅,谢谢你们!
在此,也谢过唱坛的各位朋友,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我结识一个又一个好朋友,有你们的鼓励和关心伴着我一路走来,我心存感激,很想大声说一声:我爱唱坛!我爱你们!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赫赫赫~~~谢谢有才,小艾,猫猫~~好想你们呀!啃啃~~~~!才哥就握手算了~~~~
本来俺觉得唱的不太理想,所以一直没发出去,总想着抽空再唱一遍,可这个嗓子一直没好利索~~
你们居然说好!?嘿嘿, 俺好像有点自信心了啊~~~~
这就去发歌!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很久不见!俺也觉得特别好听,尤其副歌部分。啃啃~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实在是太喜欢了!!唱得特别地柔美,细腻。特别喜欢副歌的处理,很有层次。
这首作品绝对是你的里程碑之一。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开颜自新了,我很欣慰~~

词曲唱颇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