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怎么游泳呢

我唱的歌,和我喜欢的歌。。。。
正文

===== HOTEL CALIFORNIA 加州猴跳 ======================

(2011-10-01 21:26:21) 下一个

“农重请求务必完整地听一次这首歌的前奏和后奏, 因为它是one of the Best Guitar Solo ever“


  --- 一位名叫方涛哲的也是为这首歌呕心沥血,费青往事的前辈


 


“你只要能再多给我一点音量, 你的房间就可以变成是Convertable的"


  --- 河马史诗第三章第二节


 


“其实到唱坛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前段时间一直在想。。。。 对我来说,这就是目的:大家如果能在这里找到志趣相似,又能相互理解帮助的朋友,在风风雨雨的时候能感觉到温暖,在春暖花开的时候能分享到喜悦,那也不枉了大家的一番心血了。”


  --- 一个等稿费等了很久的童鞋


 


“只要把唱坛这个阵地守好了,人总会回来的. 要不他们还不憋的慌啊”


  --- 听了这话以后, 就感到象“一股大力金钢指的力道从我的第二颈椎缝直透心门” -zt


 


"人说北方的狼族 会在寒风起 站在城门外, 穿着腐锈的铁衣 呼唤城门开 眼中含着泪


  --- 我从西域回来,在文学城外呼唤城门开启的情景


 


"You can check out anytime you like, but you can never leave"


--- 城门开启了, 我进去了以后的宿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句,这样的嗓音总私藏是。。。“犯法”的

热烈鼓掌ing...ing...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是留给俺的,那就。。。披荆斩棘。。悄悄。。。坐下啦~~

谢谢雨偶!金银花啊板蓝根的都在哪啊,哈哈

万语千言化为一句,吾该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