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怎么游泳呢

我唱的歌,和我喜欢的歌。。。。
正文

翻唱 Michael Jackson 的 Gone too Soon

(2010-01-11 15:25:01) 下一个
就象不少人那样,我真正喜欢MJ是从他去世以后才开始的,又印证了那个Human Nature: “失去了的,才显得特别的珍贵”。

p.s. 有几处发音不准,请大家原谅。




Like a comet
Blazing 'cross the evening sky
Gone too soon

Like a rainbow
Fading in the twinkling of an eye
Gone too soon

Shiny and sparkly
And splendidly bright
Here one day
Gone one night

Like the loss of sunlight
On a cloudy afternoon
Gone too soon

Like a castle
Built upon a sandy beach
Gone too soon

Like a perfect flower
That is just beyond your reach
Gone too soon

Born to amuse, to inspire, to delight
Here one day
Gone one night

Like a sunset
Dying with the rising of the moon
Gone too soon
Gone too soon
Gone too soon

(Bye, Michael, we all miss you very much, good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和你笑de灿烂 回复 悄悄话 不留个脚印都对不起你翻唱的这首...真是MP词穷...知唱合一说的就是这个吧: ) 人虽然走了, 但很多东西留在了很多人心里...
雪盏2009 回复 悄悄话 gone too soon的MJ啊。。。。。。
雪盏2009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我每次发评论都要输入密码。。。好麻烦啊。。。。
我听不到:(因为电脑的问题。。。汗。。。。不过还是要留言嘿嘿。。。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跑来看流言。

说真的,我对MJ了解的很少,歌也听得不多。因为我以前所接触到的有关他的新闻,都是负面的,这在很大一方面影响了我去听他歌的欲望。我到现在都不清楚究竟那些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雨大大这首听的已经不是歌了,全是情感。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全是真情……不知道怎么表达了……你让我哭出来……MJ是一个被很多人误解的天才,我曾经到处为他DEFEND……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一个几乎可以每一天都为别人做慈善事业,这么有爱心的人,一个内心这么柔弱的人,会被人这么恶毒攻击……
好了,说多了,个人之见,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