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怎么游泳呢

我唱的歌,和我喜欢的歌。。。。
正文

男声反串--- “寂寞在唱歌”

(2009-07-06 19:22:50) 下一个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这里众大腕的演绎,而不是阿桑的原唱,那时就觉得非常震撼。

不过还是想通过对它的一些改动来诠释我的理解:
* 我刻意唱得没有阿桑那么惨。想唱出点悲壮,而不只是悲凄。虽然阿桑是我很喜欢的歌手,但我觉得不要把寂寞想得那么可怕。
* 一开始低,后来又高, 就像寂寞一样高高低低地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地点向你袭来。久而久之会不会也就习惯了。想到一个词叫“心茧“。
* 想表达一些层次,象海浪的涨潮一样后浪推着前浪,轻轻的,狠狠的,温柔的,疯狂的。

=====================================
《寂寞在唱歌》

天 黑了 孤独又 慢慢割着 有 人的心又开始疼了
爱 很远了 很久 没再见了 就 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谁 说的 人非要 快乐不可 好像快乐 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 那个人 来不来呢 我 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谁能帮个忙让它停呢)
天 黑得 像不会 再天亮了 明 不明天 也无所谓了
就静静的 看青春 难依难舍 泪 还是热的 泪痕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盏2009 回复 悄悄话 能高能低。。。。音域真的很宽啊。。。。。。。。。
确实跟阿桑的味道不一样。。。。大哥眼里的寂寞么^^
让偶想起在天堂的阿桑了。。。不知道她还寂寞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