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声音的一点小触动

(2012-09-18 15:35:48) 下一个

这两天有空,瞎聊几句。今天是不是发帖发多了,版版对不起额,我以后一定遵守版规。


好声音里开始最喜欢张炜,high歌是真high。回去将黄龄的原唱补了课,觉得还是张炜的high。黄龄的版本平实好多,象在课堂上朗诵,而张炜的是在山谷里高歌。境界不一样。


一直以为就会一直喜欢张炜这一个,可是他后面的几首不high了,不知道是选歌的原因还是导师的误导,把他的兴奋给抑制了。


不过幸好,梁博出现了。梁博的声音不是最好,个子不够高,眼睛有点小。可是就是那种停顿,辗转,和突然的用力,我回去找了汪峰的版本听,他有很多小的点不是模仿汪峰,而是稍有不同。就是这句:现在我有些倦了 倦得像一朵被风折断的野花 突然一个小小的用力,其实汪峰没有的,一种不明的感觉就出来了。仿佛那朵折断的野花就在我的面前。


因为梁博,将汪峰的歌都找出来听了一遍。


听到这首春天里。听到这一句: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


想起一年前还是什么时候,和老公坐在车里,车里的CD也是放这首歌,突然到这一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说了一句:只要我在,就不会让你老无所依。


然后音乐就停顿了。也不算什么表白吧,很寻常的语气,只是突然就觉得岁月过去这么久,还有这个人一直都在我身边,真的,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