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苏菲油博游之二

(2011-02-01 11:24:29) 下一个
苏菲出去透了透气,又随着大家来到了另外一家

唉,还碰见朋友撩,远远的她就瞅见小黑德毕恭毕敬地坐在门口,



苏菲:哎,好久不见,小黑德,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小黑德:你好,苏菲,唉,别提了,这经济不好嘛,出来混口饭吃,我刚找了

一份临时工作,就是到这油博园里来站个岗,工资虽然低了点,一天就

几十个狗豆而已,填饱肚子就成啊,你呢?



苏菲:哎,这不是公司派我来出个差,参观一下油博园,顺便打

个菜油

小黑德:喔,那就快进去吧

苏菲看见,这家的门上写着万金嘿哈油馆




苏菲这就迈进了万金嘿哈油馆的大门,刚进门,就听到一阵厮杀声,只见一男

(yoyo)一女(coco)打的是不可开交,猫毛满天飞。



那女猫还压低声音说:叫你注意一下猫毛的问题,你还是不注意,你知

道么,(压低声音)这可是<猫毛不飞>不是<让猫毛飞>你咋还转换不过

来捏?



苏菲正纳闷呢,这时,旁边走来了一位米女(chole),对她说:你好,我

叫送蛋旦,要万金嘿哈武油么?我代言的公司生产的油,喝了保你

武艺高强,所向无敌,




刚才你看到的是两位大明星COCO和YOYO,喔,就是那个年度大片

<让猫毛飞>的男女主演, 油博会邀请他们来表演续集<猫毛不飞>

的片段为的是为万金嘿哈油做宣传呢,我告诉你啊,喝了我代言的

公司的油,武功噌噌嗖嗖的增长,但又对环境非常安全,随便怎么打,

猫毛只会小小的飞,飞也飞不高的

苏菲心想:忒玄了吧,我刚才明明看到猫毛乱飞来着,有水份,有水份

C:我们都是应油博园邀请而来代言宣传油品的,我是最近窜红的

新秀送蛋旦,免费赠送两张我的写真明信片, 



苏菲:喔,谢谢你,我再瞧瞧,我再瞧瞧吧

雪帅(snowy):瞧一瞧,看一看啊,我们公司生产的啊呜

万金嘿哈油,喝了以后,百啊百中,痛并快乐着啊。



苏菲:哎,你不是门口盖章的那个么?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雪帅(小声):山寨山寨,这园子里有很多克隆版的工作人员,

经费紧张啊,紧缩开支,不奇怪了啊。



苏菲赶忙道了谢,身后又冒出了个稚嫩的童声:

潘小咪(潘小咪):姐姐姐姐,尝试一下本公司出品的油吧,本公司出

品的油采用高科技手段精炼而成,给你瞧瞧我的十字拳,看看划的多

么标准,十个十啊,八匹马啊,抓纸团啊,精神抖啊,眼有神啊!



苏:谢谢小兄弟,我是来打菜油的,容我再转转

梨乖,哈喇油咯,喝了咱的油,表演祥龙十八帚不用愁!



梨:可以咬定目标不放手,助你走上成功之路!



灵格:看俺的拖马丝全旋,喝了本公司的万金嘿哈油,左旋右旋咋旋也

八晕!



苏菲看着这位卖力的表现心想:俺脚着,你为了推销都旋露大发了

苏菲觉得,这油博园哪里是展览,分明就是个展销推销会嘛,跑了这半

天,尽碰见推销员了,再跑其他地儿看看吧。

 


欢迎继续收看:苏菲油博游之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