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苏菲油博游之三

(2011-02-01 11:08:34) 下一个
苏菲这说话间就来到了一家馆门口,馆门上写着:啊哦油馆,



和前面两家相比,此馆也有些冷清,门口没有什么员工,苏菲跨进了馆,就听见了歌声:

只见一位大美女正卖力的演唱着,旁边的牌子上写着:给力姐八十八种方式演唱:忐忑,

个猫音乐会,歌星:凯西,

钢琴伴奏:梨乖



凯西:啊哦,啊哦哎,啊哦哎




苏菲正看的出神,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位美女姐姐,乐乐:你好,

我叫乐乐,尝试一下本公司出品的啊哦油吧,本公司生产的啊哦

油,已经获得了多枚国际奖章,质量一流,产量有限,欲购

从速了啊


苏菲:谢谢你,乐乐姐姐,我是才出差的,我要采购的是菜油

乐:喝了啊哦油,喝了啊哦油,唱起忐忑气不短,喝了啊哦油,

不慌不喘啊啊哦哦轻松吼。




你瞧大美女凯西,这是我公司专门请来做宣传的

苏菲:谢谢你,乐乐姐姐,我再转转啊

苏菲告别乐乐,随意溜哒到一个摊位前,一位服务

美女正站在摊位后,看一看啦,看一看啦,本公司出

品的难得糊涂啊哦油,质量上乘,质优价廉,喝了咱

的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境界得到提升,难得糊涂,

难得马虎啦,



窝:我们公司特邀请明星顾客给大家献身说法---


Olympic:喝了贵公司的油,俺确实是睁一眼闭一眼,凡事都很糊涂



雪帅:俺喝了贵公司的油,确实是越来越马虎,越来越开心撩。



这时候,突然,有一位穿黄色衣服的,一下冲上前来,他拿着一瓶油,

Orange:退货,退货,Olympic,你是不是拿了回扣,我们是室友,你杀熟啊,

我喝了这个油,没有睁一眼闭一眼,反而是两只眼睛分得越来越开,



Olympic:息怒,息怒,这正是此油的又一功能,你眼睛分得开,也好啊,

说明你越来越开朗了嘛,偶没骗你啊

Orange(楞):你……….??????!!!


苏菲又听见从一个角落里传来了尖又细的吆喝声

咪咪舞:卖啊哦隐身油咯,卖啊哦隐身油咯---

苏菲循声望过去,只见一位妹妹(咪咪舞)躲在那里,



咪咪舞:啊哦隐身油,喝了速隐身,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苏菲:可我还是瞧的见啊

咪咪舞走出来,舔身子



咪咪舞:啊油,那是我没有喝到全面隐身的量啦,唉,竞争激烈啊,瞧瞧,

我为了促销喝油喝的油腻腻湿瓜瓜的,这油功能也忒强撩,

咪咪舞:我洗,我梳,




苏菲心想:这什么啊,还油腻腻还隐身油,她正要离开,旁边一个

展位的穿黄衣服(二虎)的开了腔:喝了本公司的绿色亮晶啊哦油,

眼睛绿油油,哎哟哎哟不忧愁,



二虎:请看本公司的特邀猫豆猪贝贝绿油油的眼睛



Kit Kit:欢迎品尝本公司的啊哦理想飞翔啊哦油,



Kit:喝了咱的油,实现你的理想,让理想飞呀飞高高啦,大家看我的

翅膀,这是理想的翅膀,理想梦想任意飞,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苏菲:谢谢谢谢,可都不是我要的,苏菲转身离开了啊哦油馆,在

休息厅里远远瞧见了朋友,



苏菲:哟,这不是年糕嘛,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年糕:喔,我来打姜油啊,可转来转去,也没瞅着。



苏菲年糕正说着话,旁边过来一位,哎,二位,我叫象象,要不要

国字标准油?



象:喝了我公司的油,整容美容不需要手术,变的轻松,美的

与众不同,你们看看我的标准国字短脸,男士的

必备脸型,哎哟,太累撩,我坐下歇会儿。



这时,旁边突然走过来一位穿黄白大衣的绅士,



大虎:好啊,你在这儿啊,我可逮着你了,我要退货,神马国字标准油,

俺喝了你的油,不仅没变成国字标准脸,反而变瓜子脸了…



象:好说,好说,这位兄弟,咱们这边谈,好吧


欢迎继续收看:苏菲油博游之四(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