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苏菲油博游之四(下)

(2011-02-01 10:33:49) 下一个

丽萨:下面我们邀请知名作家优优用最新流行体:扶呛日记体

给大家现场作文,当然优优也是我们公司的功勋铁杆顾客,他

写作采用的是新型无纸化环保方式,一会采用高科技手段立

即生成出版成书,大家掌声有请:


优优现场写作:


 



丽:我们邀请Lexie小姐为大家朗读:

 

Lexie(朗读):今天,我喝了古典风范油馆推荐的世界大又强公司出品

的古典风范油,我很感动,我要向古代作家和诗人学习,吟诗作画,努

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L:作品太长,我只摘录了一段

 

丽:下面我们隆重请出富二代公子代表糖大T和泡大泡给我们讲话

糖:同子们,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有幸来到古典风范油馆参加活动,

糖:长话短说,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由大又强公司出品的

古典风范油,质量是顶呱呱的,

大家请看我这富态的身子,就知道这油怎么样撩

 

泡:同子们,童鞋们,要说的话很多,此时此刻,我很激动,

 

泡:今天大又强公司给我们这么好的机会,我要很认真地

说一句:大又强公司的油产品盖了帽了,

大家看看我思考的脸,智慧的皱纹,就知道这油有多么的

出色撩

 


丽萨:下面邀请本公司功勋顾客给大家展示何大花青蛙

造型古诗朗诵,

何大花将为大家表现她喝了本公司的油以后所表现出来

的深沉的古典的含蓄的气质

何大花:哎哟,哎哟,哎油油------油

 

何大花:哎呀呀----唻,远方,远方,那里飘来了啥么香?啥呀么

啥么香欧欧,啊。。。。

古典风范油,你是我的骄傲,你是我的生活目标,谢谢大家!

 


丽:好,我们大而强公司每天一次的油品推介会到这里结束,谢谢各位

苏菲看完推介会,正好准备去展位问问有没有菜油卖:请问古典风范

大又强公司有没有菜油卖? 遗憾的是,苏菲

发现刚才还蛮热情的服务猫员,这会只给了她俩后脑勺,只听到:结束了,

快下班了,我们不再提供任何服务.

,


苏菲:感情,这大公司就是不一样啊,这拽 走出了古典风范油馆,苏菲

刚想稍事休息,这时候,从旁边的楼梯上传来了一个小而脆的声音:

小马哥:看一看啦,看一看啦,有喜欢独油的没有,

喝了咱的油,独立自主不发愁,嗨,独油油不如众油油了,瞧一瞧了

 


苏菲心想,这小商小贩还真不少啊,这时候,她远远地瞅见一个熟悉的

身影,哎,这不是小克嘛,


只见小克身挎一个包,兴致勃勃地朝自己走来,


 

苏:小克,好久不见,你也来油博会?

 

小克;是啊,是地,我来打酱油

 


苏菲正想问小克为什么没存包呢,旁边传来一阵怒吼, 闷堆:哎,

摆小摊儿的,你有营业证么?

 

闷:我是园管会的



苏菲只看见那卖独油的小烦一溜烟儿就跑没影儿了 苏菲:哎,

还真热闹,时候也不早了,她赶忙和小克道了别,准备去下一个馆看看。
 

欢迎继续收看:苏菲油博游之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