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全程记录:CTTV新秀主播Lexie主持“有嘛说哈”节目(下)

(2010-12-06 17:33:06) 下一个
椰子报全程记录:CTTV新秀主播Lexie主持“有嘛说哈”节目(上)


椰子报全程记录:CTTV新秀主播Lexie主持“有嘛说哈”节目(下)

Lexie现在我们继续,首先呢,采访一下天才艺术家土咪,他的一幅作品引起轰动,请问土

咪,你是怎么想到创作这个划时代的作品的?

土:我创作这个作品,其实是超现实的,超现实就是其实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信马由缰由

艺术创作灵感自由发挥,这才有可能创作出好的作品



L:最近,江湖上涌现了一大批行为艺术家,首先我们要展示的是新生代艺术家年小糕的作品,请看:



年:我的语录是:发泄也是艺术,我要发泄并艺术着,汪汪汪!



L:好,接下来我们请出色彩行为艺术大师波菲



波菲:我的艺术理念是:男毛也有阴柔的一面,谁说男毛不爱红红绿绿,我就是要把红红

花花绿绿的艺术进行到底,喵-------------------------------嗷



L:下面我们隆重请出现代撕毁一切派艺术家王大贵出场

王贵:我的思想是:撕毁一切看上去象皮的东东,撕咬一切我想撕咬的东东,撕咬成就天

才艺术家,让我们撕吧,咬啊,哈哈哈





阿班:什么?咬,我也会啊



乐乐:什么撕,咬?我也会,来,开始,我就不信抜不了你个鸡毛蒜皮




乐:我就不信我咬不了你个毛毛球




毛毛球:谁?是谁在喊我,我这个毛毛球,我容易么我,我刚从外太空肥来,又得黑夜视察

商品房,我多么的体察民情啊




L:最近又流行球了,苏菲刚去了HK打球

苏菲:生命在于运动,我的理念是,有吹吹要动,没有吹吹创造条件也要动,切,哪能象那

个小黑德,那么馋的,我吃吹吹是为了更好的运动,我运动是为了更好的----那什么,做

一个大脸党的模范党员!



乐乐:球?我也会,瞧,球



L:好好,谢谢乐乐小朋友和其他明星积极参与

L:下边我们用最近一个热门词造句,我爸是X刚,从窝姐开始

窝姐:我爸爸是窝刚,



米通米粒米丽丽(场下出声,无图):我爸是米刚,不是装米的米缸哦

糖糕(场下出声无图):我爸是糖刚,不是盛糖的糖缸哦

二土(出声):我爸爸是土刚,

土匪:不是匪刚哦,土刚,金木水火土,土刚,多么重要啊



金卡;我爸是金刚,金子,哈哈



L:金刚,哇,这厉害

椒:我爸是椒刚,辣椒刚还是胡椒刚捏,不要急不要慌,让我躺沙花上好好想一想



Sunny:我来代表我们肥猫三组,我爸爸叫泥刚,顺便看看我们的饭----缸,oops,饭盆啦,

我要保持苗条,哪里可以吃那么多捏?



L:介果,

丽萨Neo(出声无图):我爸是丽刚,Neo:其实我爸才是泥刚呢

雪儿:我爸是美刚,雪刚,滴刚,



雪:其实上海话丽萨那个其实是丽江,不错啊



美:侬港肚,什么刚江的,



美:侬会的刚上海矮窝麦?



泡爷:我爸是泡刚,哎呀,泡刚不是泡菜也不是泡泡,泡刚就是象泡的但很刚,知道不?



L(小声):雷啊,真雷欧


雷欧:是在说我么,我爸不是雷刚就是欧刚,欧洲的刚,哇哈哈哈




Bella:我爸是被刚,



Bella: 我就爱睡觉,所以就是和被子有关啦



Carus:瞧我,我爸是酷刚,所以我才这么的酷



L:好,由于我们节目时间有限,所以就不一一来说了,我知道的还有虎刚,象刚,兔刚,马

刚,年刚,石刚,咪大爷刚,斑刚,哇,搬缸啊,哈哈,还有团刚,圆刚,波刚,万刚,闷刚,王贵

刚,安刚,凯刚,胖刚,佳刚,白狼刚,文刚,蘑刚, 袜刚,刚袜?这咋穿呢?兜刚,哇,吃不

了兜着走,少刚?小刚得了,也就少那么一撇么,大刚小刚,花花刚,灵刚,嗯,

L:还有白菜刚,菜缸??黑刚,汉刚?汗缸么?色刚,云刚,乐刚,点刚,呀呀呀,太

啊,太多了,念不动了,没想到的,希望各位继续补充吧,欢迎大家继续

L:咦,那谁呀,那八是小马哥么?



L:哎哎,小马哥.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睡觉了




马哥:不好,有情况,



马:警察来了



米籴(哼着小曲儿):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



L:哇,一下来俩,

米:我米老板希望新年新气象,偶们公司的生意更加兴隆!芝麻开花节节高,呵呵



黑旺:哎呀呀,我是大黑旺呀,我只是穿了件警服而已,大家不要紧张啦,我爸是黑,哦NO,

我爸是旺刚,我爸是财刚,要过年了,祝贺大家都兴旺发财!



L:好,今天的有嘛说哈节目就到这里结束,再会,再会,下面我们全场都伴随着米老板的

小曲扭下场:鞋儿破,帽儿破,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