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之苏菲日记------打球去

(2010-11-25 11:39:26) 下一个

椰子报之苏菲日记------打球去

今天,我准备穿越去HK打球,我戴上了帽子,



应该很酷的啊,



其实呢,我是听说江湖上最近又刮了球球风,有咬球的,有碎球的,JUI JUI 给我发来了

张戴帽子的PP,我就明白了,是邀请我去比赛啦,咱也穿越去打球了,



什么球,就是这个球呀,走咯,我定能马到成功



刚走到门口,那个我的好朋友小黑德就坐在门口,我问他干什么,他说听说江湖上有免费

的吹吹,叫我帮他报个名儿,参加个什么党啥的,




我想了想,好象那个负责黑油油的那个黑旺最近不在,所以没有办法,他又说,他都坐的

这么毕恭毕敬的了,应该有个吹吹的,我这要穿越呢,我和他说你还是先肥去,等黑旺肥

来再说,另外,这个黑油油的党好象还没有起名字,所以我就劝他肥家了,这个小黑德,消

息还蛮灵通的嘛.



好了,我该启程了,我就在这儿---我的日记里

用我的大舌头问候大家火鸡节快乐!笑口常开!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