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迎中秋明星歌咏会(下)

(2010-09-21 19:17:02) 下一个

椰子报迎中秋明星歌咏会(下)


墨点:欢迎各位继续观看我们椰子报迎中秋明星歌咏会下半部分,我们继续,蓝队出场的

是美国第一鼠鼠小马哥,有请

小马哥:我的肚子圆又圆

我们家的书书香又香,我很爱读书,我读书就和吃饭一样,所以我觉得书书香又香

我上下楼跑的乱蓬蓬,我活动很多难得静悄悄





墨点:有请红队的

王白菜出场

王白菜:太阳的脸圆又圆,草地里面香又香,以前我的生活乱蓬蓬

我来了新家就静悄悄(我太幸福了,我娘还给我娶了媳妇儿)






墨点:下面请蓝队的土匪,此土匪非彼"土匪",这是名字,俺们土匪绝对是好猫一只,跟那

种"土匪"可八是一回事啊


土匪:哇,我娘给媳妇的钻脖套圆又圆

啊, 吹吹罐头香又香

呀,土咪大哥的胸毛乱蓬蓬

啦,我占地盘经常静悄悄,我经常趁大哥不注意就占了他的地儿,嘻嘻








墨点:有请红队的云云大公主,云大小姐请

云云:我的眼睛圆又圆(我会瞪眼,哼哼,我经纪人很怕偶的)

我的围脖香又香,我家搬家时乱蓬蓬

经纪人腐败后回来我就瞪他们,他们没话说,只好静悄悄.





墨点:下面是蓝队的小虎小花二猫组合

虎花:小虎和小花圆又圆,家里经常有鱼香又香

偶们陪搓不怕那个麻将乱蓬蓬

陪哥哥姐姐睡觉静悄悄




墨点:有请红队的二猫组合

花丝米少女组

大花和小丝:大花小丝圆又圆

我家的草儿香又香

花(双手握喇叭型小声):小丝到处乱抓,抓的乱蓬蓬

丝:都象你那么静悄悄,哼

大花:哼

小丝:哼





墨点:哎哎,你们快去后面吧,不要在这里吵啊

下面我们有请

蓝队的小A和大A和tone

大小A:今天我们是在Tone家的沙发上和Tone一起表演,我们表演完就下来,不会长时间

在上面的,(大A:我还不敢重重坐,怕把偶的PP戳疼)



大A:新买的鱼缸圆又圆

小A:我研究鱼缸眼睛瞪得圆又圆

Tone:哎嘿嘿,我啃着这骨头,我随便你们哪里圆又圆


大A:牛牛吃啥都香又香啊

小A:我家的仙桃香又香,我左看右看不知道从哪里下嘴

Tone:哎哟哟,我正啃的香又香,郎格里个郎

大A:什么声音轰轰的吓的我逃回家心里乱那个乱蓬蓬

小A:我报告,姐姐抓沙发抓的乱蓬蓬

Tone:嘿哈哈,俺家的沙发变宝贝,被我啃的乱蓬蓬,这不要来坐的排大队,我让我经纪申

请专利,哪那么随便坐的?

大A:哈,看到我的代号大家都静悄悄,因为不好惹啊,我是C –cat 我是%^$组织特派

潜伏的,除了小A,别毛都甭想接近偶,我怕暴露机密,嘿嘿

小A:我也会潜伏,我潜伏太累就静悄悄咯,哎哟喂,坛宝坐得很累,我先下来呼一觉再说




Tone:我平常基本静悄悄,可是谁来我家宝贝上坐都得经过我的办公室批准,我静悄悄?

你当我是hello K,哦,八对,你当我是hello puppy啊?还想把我赶跑,还有没有王道啊?

墨点:下面我们有请红队的

雷欧:那个那个猫豆圆又圆,还是那个猫豆香又香,还是那个猫豆多的唻乱蓬蓬

吃到肚里就静悄悄唻静悄悄,

我的经纪人经常说我馋,今天我要郑重声明,那不是馋,那是,那是,那是民以食为天,我

今天就现场吟诵这首,我要大力宣传,吃,吃,吃,猫豆就是好吃,哇,我又饿了,我下去吃

猫豆了啊,白白了各位.





墨点:下面我们请

蓝队的

淘班大队大队长淘淘来一首

淘淘: 十五的月亮圆又圆,甜甜的月饼香又香,我们班在我领导下从不乱蓬蓬,窗台倒车

静悄悄,那可是我自创的






墨:我们特别邀请特别嘉宾小小点上场有请



小小点(很紧张,一激动出了差了)

本来巴巴玛玛教的是:

月亮的脸圆又圆

爸爸吃的东东香又香

我一吃药就乱蓬蓬

大家的哈拉子静悄悄

小小点(一紧张次序错了):





大家的哈拉子圆又圆

我一吃药就香又香

月亮的脸乱蓬蓬

爸爸吃的东东静悄悄


墨点(面露尴尬):哦哦,没关系,重在掺合嘛,

下面我们请几位明星来个合唱

小香和蘑菇:

中秋团圆我们团在一起就是圆又圆,嘿嘿



东东和男爵




我们婚宴香又香,(菜比较简单,玉米,我们提倡健康简单的饮食)





兔兔和胖妞

胖妞:我兔哥的飘逸长毛乱蓬蓬,很潇洒

兔兔:我们的新房静悄悄,很安静,还有结婚照,适合度蜜月呢





阿猫(跑步出场):高科技太空仓啊圆又圆,圆又圆,圆那么圆又圆,我要探索宇宙,我要登

月………祝大家幸福,团圆,和和美美





梨乖:

最后我代表宠坛明星给各位行礼了,祝大家中秋快乐,全家安康!致敬!!!




墨点:我们椰子报举办的这场迎中秋明星歌咏会非常成功,宠坛明星众多,还有很多明星

没有来展示才能,今后有机会一定邀请更多明星参加,谢谢大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们,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